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赴疆实习支教工作队召开“遵纪守法我为先”专题教育

时间:2019-05-30       来源:         浏览量: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维护高考良好秩序,我院赴疆实习支教工作队于2019年5月29日、30日,以实习支教点为单位分别召开“遵纪守法我为先”专题教育,并签订自觉维护高考秩序承诺书。

 

 

工作队队长尹小石从维护高考秩序的重要性、考试作弊的形式、作弊的危害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教育,并对高考期间工作队的任务进行了安排,对必须遵守的纪律和规定进行了明确。

赴疆实习支教学生纷纷表示,在全国高考期间,要认真完成实习支教学校和工作队安排的各项工作,积极参与实习支教学校和工作队组织的各项活动,严格遵守实习支教学校和工作队的各项纪律,不做任何违法乱纪、危害高考秩序的事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捍卫高考尊严,树立赴疆实习支教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