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7-01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71日,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在主校区行知楼12层会议厅举行。大会分两阶段进行,首先对党务工作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进行表彰、为列入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标杆院系培育建设名单的基层党组织发放建设经费;之后,表彰了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先进典型。院党委书记王军在大会上发表了题为“铭记初心使命,做新时代的疾风劲草”的讲话,党委副书记白宝林宣读表彰决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常委出席大会;副院长张爱龙同志列席大会。各中层党组织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负责人和个人代表参加大会。会议一、二阶段分别由院长张虎芳和党委副书记白宝林主持。

 

 

 

 

 

 党委书记王军在讲话中缅怀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的辉煌成就,回顾了学院一学年来加强党的建设取得的好成绩和重点工作取得的新突破,充分肯定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贡献,并从“信仰”“担当”“团结”“清廉”四个方面与参会同志共勉,同时对当前和今后的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用“信仰”彰显底色,筑牢信仰高地,厚植信仰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忠实宣传者和践行者;要用“担当”挥洒特色,迎难而上,挺身而出,承担责任,让忻州师院的校园更加呈现出勃勃生机;要用“团结”增添亮色,亮出共产党员的进取、无私、团结和格局、心胸、境界,汇聚起推动学院发展的磅礴力量;要用“清廉”永葆本色,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筑牢廉洁“后花园”,凝心聚力、排除万难,为共筑学院美好命运共同体而努力奋斗。

党委副书记白宝林宣读了院党委《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6名优秀党员,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主席台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负责人和个人代表依次颁奖,为获建的全国、全省样板支部、标杆院系发放了建设经费。

 

7947D

 

 

大会第二阶段举行了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先进典型颁奖仪式,对12名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

会上,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任仲红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周喜君同志,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先进典型代表张建平同志分别在大会一、二阶段发言,介绍了他们学习工作的感悟和经验,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努力建设美好忻州师院的决心和信心。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