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院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7-01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在我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之际,院长张虎芳,党委副书记白宝林、乔永生,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郝鹏飞,党委常委、副院长罗小兰、李丹、张文玉等院领导于7月1日先后上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高层次人才和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优秀党员代表。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党办、院办、离退休管理处等部门人员陪同慰问。

每到一户,院领导都与生活困难党员和优秀党员代表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健康情况,感谢他们为学院事业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代表学院向他们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慰问。

慰问中,院领导要求组织部及基层党组织要多关心照顾困难党员,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时帮助解决,努力提高他们生活水平和质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要求高层次人才、教学科研管理一线优秀党员代表,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立足岗位、带动周围、再立新功,为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