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家开放大学领导莅临电大教学部巡视电大期末考试

时间:2019-07-08       来源:电大教学部         浏览量:

7月7日,国家开放大学出版集团副总经理韦鹏、山西广播电视大学纪检委书记刘春爱等一行莅临电大教学部,对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指导。

电大部曹晋秀书记陪同巡视组对电大凯翔考点、忻府区考点的考试组织安排、考场等情况进行了巡视指导。巡视组对电大部认真扎实组织教学,严格规范组织考试等给予了肯定,希望坚持不懈的办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考试前期,电大部成立考试领导组和应急领导组,组织所属保德、五寨等9个考点召开考务工作会议,签订考试责任书、规范落实考试环节、检查保密室配套设施、选派工作经验丰富、政治素质过硬的巡视员参加考试巡视工作、开展学员诚信考试教育、加强监考教师的培训等工作。规范细化考试流程,责任到人。

本次共组织无纸化考试、基于网络考试、纸质考试累计6天,共计19000多考次。

 

(供稿:李树云)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