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第二批赴新疆策勒县实习支教学生已顺利进点工作

时间:2019-09-10       来源:新疆实习支教工作队         浏览量:

9月6日下午,我院第二批赴新疆策勒县实习支教51名学生从10个不同省份的机场飞赴乌鲁木齐中转,于7日下午抵达策勒县一中和三中,进点后经短暂休整于8日正式进入工作状态,根据各自学校安排,分赴不同年级不同学科岗位,开启为期一学期的实习支教工作。

 

 

9月7日,策勒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张玉蓉一行专程赴策勒县一中看望我院实习支教师生。张书记走访了实习支教师生宿舍,详细询问了师生生活适应情况,督促所在学校搞好实习支教师生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实习支教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9月8日,策勒县一中和三中分别组织了全校性的欢迎仪式,热烈欢迎我院第二批实习支教师生的到来。据悉,策勒县一中今年的高考达线率位列和田地区第一名,我院首批支教学生中文系1605班陈嘉辉所代班级高考语文成绩又名列策勒县一中年级第一。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