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9-10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910日,我院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主校区崇艺楼演播厅隆重召开。党委书记王军、院长张虎芳等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大会,受表彰的优秀教职员工、退休教师、新入职教师、中层副职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博士、学生代表参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乔永生主持。


 

会前,与会同志共同观看学习了专题片《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领略体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对人民教师的深切关怀。之后,伴随着宏伟嘹亮的国歌声,忻州师范学院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党委书记王军在大会上发表了题为“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讲话,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今后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指明了实现跨越发展的实施路径,激励广大干部师生做坚定的奋进者、搏击者,坚定信念、团结奋进、回归本分、练就本领,坚决打赢学院改革发展“三大攻坚战”。他指出,要通过即将在我院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厚植初心与使命;要笃行致远、不负芳华,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集结“忻州师院智慧”、提出“忻州师院方案”、贡献“忻州师院力量”而努力奋斗。王军书记还通报了我院新校区建设取得的重大进展,近期忻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市委常委会议研究通过了校地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对学院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党委副书记白宝林宣读了院党委《关于表彰2018年度师德师风先进个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科研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经院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对12名师德师风先进个人、10名优秀教师、9名优秀教育工作者、9名科研育人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党委书记王军、院长张虎芳为受表彰的爱岗敬业、业绩突出的优秀典型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委常委、副院长罗小兰、李丹、张文玉,副院长张爱龙代表学院,分别为我院原副院长董元兴等近一年退休的老教师颁发奖杯,祝贺他们光荣退休,表达了全院师生对老教师、老同志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初心不忘、薪火相传,大会还举行了新进教师入职仪式,在全场干部教师的共同见证下,院长张虎芳为新入职教师佩戴校徽,新进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



会上,优秀教师代表曹建芳同志、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赵秀斌同志、学生代表中文系1803班周子琦同学先后发言,表示会继续努力,再攀高峰,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建设美好忻州师范学院。

(撰 稿:马鹏飞 摄 影:马鹏飞 孙文格)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