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院长张虎芳中秋节看望留校学生

时间:2019-09-13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花好月圆,普天同庆。913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院长张虎芳来到主校区餐厅,亲切看望留校学生,代表学院党政向同学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与大家共度佳节。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工作组同志,党(院)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张虎芳院长为正在就餐的同学们分发了水果,与大家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近期的思想、生活、学习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了大家的课程进展、班级建设、学业规划、饮食起居等情况,并结合自身经历交流学习成长经验和体会,给予同学们有益指导,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美好团圆氛围浓厚。学生们纷纷畅谈自己的学习生活感受,张虎芳院长对大家在学习生活中表现出的乐观与坚毅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热忱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抱负,脚踏实地,埋头苦学,争取学业有成。

张虎芳院长还与提前来校报到的学生、家长亲切交谈,热情询问他们的家乡、路途、到校适应等情况,代表学院欢迎新同学们的到来并向他们和家人致以衷心的节日祝愿,勉励同学们要珍惜韶光,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欢迎家长朋友们今后为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应邀与家长们合影留念。同时,张虎芳院长要求学院相关各部门,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办学支撑工作,为广大学生构筑安全、温馨的美好家园。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夜我们结识了新朋友、学到了新道理,感受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这个特殊的中秋节将成为自己心中难忘的美好记忆。


(撰稿、摄影:马鹏飞)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