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与忻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9-10-08       来源:         浏览量:

  为加快忻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及服务社会能力,实现“强强联合、互利互惠、双向促进、共同发展”省市共建战略,近日,我院与忻州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开启了学院和忻州市校地合作新篇章。

  协议规定,双方将在“1331”工程建设、文化旅游、基础教育、特色现代农业、人才与信息共享、重大课题合作和科技成果转让等方面开展多层次深入合作,忻州市人民政府每年支持我院不低于7000万元的经费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建设发展,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资源优势,保证新校区建设、中华长城博物馆建设等协议合作项目顺利实施推进。

  《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对我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策保障和资金支持,为我院把握发展趋势,抢抓重大机遇,主动对接融入,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以实际行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山西振兴崛起增添了强大新动能。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