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委书记王军赴教务处调研

时间:2019-10-12       来源:教务处         浏览量:

10月12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军赴教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专题调研基层工作中存在困难并听取基层对学院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昱东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教务处科以上干部参加。

 

 

教务处从勇挑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重担、教学研究、教学运行、实践教学、质量监控、学籍管理、教材管理、招生工作等方面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向王军书记做了汇报。

座谈交流中,王军书记表示看到教务处的干部们能够以良好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开展工作感到非常欣慰,他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困难一一予以解答、回应,对需要进一步研究解决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安排、部署。王军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院改革发展大计,对教务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以严管体现厚爱,要努力做到让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二是以精准提升服务,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以“工匠精神”为教学提供精准服务;三是以信息化优化管理,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优化管理,提升业务治理能力;四是以坚守期许未来,要坚定信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久久为功,破浪前行,夺取胜利。

教务处将按照王军书记的指示,全面梳理工作,认真查摆问题,逐一整改,坚决落实,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教务处)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