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来我院宣讲

时间:2019-11-15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11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宣传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雷建国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师生面对面进行交流。院长张虎芳主持

雷建国作宣讲

(院长张虎芳主持

宣讲中,雷建国结合个人学习感悟,联系青年大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结合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从为什么是这个主题”“全会《决定》起草工作始终在习近平总书记直接领导下进行”“领会全会精神要重点把握四个首次’”“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他指出,青年大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前进

随后,雷建国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进一步阐述,为大家答疑解惑。

整个宣讲互动气氛活跃,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旅游管理系学生郑未希说:宣讲的内容深邃、精到、生动,尤其是讲到的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树立一个远大理想、练好两项基本功、珍惜三个生命、过好四种生活、培养五种能力等内容,让我感触颇深。思政课教师刘欣一直沉浸在兴奋之中。他说:听了报告,我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制度自信。聆听宣讲的师生代表普遍认为,宣讲报告站位高、分析透、阐释明,解开心中的许多疑问,心里更亮堂了,思想更通透了,信念更坚定了!同学们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在新征程上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撰 稿:马鹏飞  摄影:辛 烨)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