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时间:2019-11-22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19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校区行知楼12层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保密政策和纪律,省委国家保密局总工程师姚宇韧作专题辅导。在校的院领导、全院正处级干部、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及相关单位同志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白宝林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姚宇韧以新时期保密工作形势与任务为题作了专题辅导,辅导主题鲜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着力提高干部队伍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素质能力对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党的保密政策和纪律作了精辟分析和详细讲解,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密教育课,对我院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保密素质能力、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整场讲授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参会同志一致认为,这次学习很及时、很实用,是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的初心使命再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辅导,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担当、明确了工作思路,要及时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做好保密工作的能力,牢固树立好保密工作无小事的理念,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强化保密意识、做好保密工作,为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做出应有贡献。

(撰 稿:马鹏飞  摄 影:辛 烨)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