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健美操队连获佳绩

时间:2019-11-29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1月中下旬,15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2019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先后举行,我院健美操队在两次全国性大赛中连获佳绩。



2019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28个省市近300支参赛队伍的4700多名运动员参赛。通过激励角逐,我院健美操队在代表山西省参加的四个项目的比赛中,获得了三项一等奖和一项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15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中国药科大学承办。全国30个省市、178所高校、198支参赛队伍、共计3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院健美操队取得了混合有氧踏板第二名,混合有氧舞蹈获五名,轻器械规定动作-响扇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体育工作的领导,自觉把做好体育工作,促进师生全面发展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成绩的获得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在相关领域内的知名度,展现了学院健美操队高超的专业素养和忻师学子团结拼搏、勇于开拓的体育精神,为营造向上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增添了绚丽多彩的一笔,必将更加有力地推动我院群众体育工作的蓬勃发展。


(撰 稿:马鹏飞  图片来源:体育系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