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院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5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24日,我院在主校区行知楼10层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钢, 忻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韩海生,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马立强、程石磊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军主持。

会议现场

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会前持续深化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进行了充分的会议准备。

党委书记王军代表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作检视剖析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王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学院领导班子中的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大家深刻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具体问题入手,交流思想、提出意见建议。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同志和韩海生同志全程列席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钢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忻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韩海生到会指导

刘钢代表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我院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学院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会前准备较为扎实、检视问题较为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较为具体,是一次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守初心使命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提出了对下一步工作的期望,希望学院要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整改落实,继续巩固和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聚起来的正能量,不断转化为全面拓展新局面的强大动力。

党委书记王军对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和韩海生同志的到会以及在会前会中给予的充分指导表示感谢,并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他指出,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荡涤了思想灰尘,接受了灵魂洗礼,提高了政治站位、坚持了问题导向、发扬了民主作风、体现了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就下一步持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巩固扩大院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表态,表示一定要按照中央、省委关于持续抓好问题整改的要求,做好后半篇文章,建立的机制,压实的责任,强化的行动,彰显的实效,既抓现实当下改,又抓未来长久立,努力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机关处室座谈会现场)


(教学单位座谈会现场)


测评会议现场

专题民主生活会期间,第七巡回指导组还通过召开座谈会、进行集中测评等形式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深入了解。

(撰 稿:马鹏飞  摄 影:辛 烨)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