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委书记王军、院长张虎芳赴南校区调研指导专科毕业生返校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4-02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我院专科毕业生将于4月中旬返校开学。4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军,院长张虎芳冒雨赴南校区调研指导专科毕业生返校开学准备工作。党委常委、副院长罗小兰、张文玉一同调研。陪同调研的有学院防控办、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王军书记一行深入南校区餐厅、学生宿舍、超市、教师宿舍等场所实地查看、现场指导,详细了解了封闭管理措施、饮食住宿安排、校园环境消杀、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就做实做细各环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王军书记一行在南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专科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现场会议,相关教学系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军书记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坚决执行省委、省教育厅工作部署,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在疫情防控积极向好的时候,更要慎终如始,继续把疫情防控当成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来做,一定要把开学前的方案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专科毕业生如期顺利返校开学。要高度重视开学前后师生的心理疏导、舆情研判等工作,密切关注分阶段开学、隔离防控等措施对师生产生的影响,积极做好教育引导,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切实保障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更好维护学院和社会稳定做出贡献。

张虎芳院长强调,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关于复学工作“十个到位”部署和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积极稳妥做好首批学生返校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加强协同联动、互助合作,确保开学准备工作无遗漏、无空档;毕业生返校后,相关系领导、辅导员及任课教师共同接受封闭教学管理,确保整体教学生活正常有序开展。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