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第三届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09-17       来源:         浏览量:

9月16日上午,我院第三届教代会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在院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院长兼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主任李丹教授主持会议。院工会主席张建平等15名教代会福利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李丹主任指出,学院的福利事业事关全院每一位教职工切身利益,做好教职工福利,关心教职工生活是增强全院教职工凝聚力、向心力的重要措施。本届教代会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委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广泛了解民情民意,不辜负教职工的期望,积极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通过细致体贴的服务进一步激发调动教职工工作热情。工会主席张建平就生活福利委员会的职责,公开、廉洁、民主议事方式等做了具体说明。会议还就发放中秋福利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研究讨论。

自今年6月份三届双代会召开以后,选举产生的各专门委员会陆续召开会议,落实双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民主治校进程,积极推进了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建设。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