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山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忻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0-11-20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1月20日,山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冯瑞明、忻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荆飘丝带领相关人员专程来我院调研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做法。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等院领导,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4D1C4

 

45675

 

兄弟院校一行实地参观走访了我院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展厅和五台山文化研究中心,张虎芳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顶岗实习支教工作和五台山生态文化研究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成绩及特色亮点。调研座谈会上,组织部长韩昱东就我院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总体思路、具体举措、工作成效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聚焦调研主题,就对口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44148

 

兄弟院校一行对我院创新的工作思路、务实的工作方法、突出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我院立足高校使命和发展特色,站高谋远、抢抓机遇,主动服务地方,走特色发展之路的做法予以高度赞赏,并希望今后各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取长补短、互促互进,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发展、落地落实。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