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装保卫部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12-28       来源:         浏览量:

12月17日下午,武装保卫部党支部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徐晓琴教授为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党支部书记任建国主持。

此次讲座,徐晓琴教授以“学党史、知党恩”为题,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等四方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畅谈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参会党员干部结合学习思考和各自工作职责,围绕学习专题积极发言。

党支部书记任建国在主持时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从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精神营养,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提高思想境界、政治素养、工作水平。

供稿:武装保卫部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