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迎接省级“平安校园”考评验收暨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督导检查

时间:2021-12-28       来源:         浏览量:

12月22日,山西省教育厅省级“平安校园”考评验收暨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督导检查组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考评验收。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出席反馈会并作表态发言。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文玉汇报工作并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对我院平安校园建设和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详细了解,重点对食堂、学生公寓、安保技防指挥中心、警务站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反馈会上,检查组组长、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张富强对我院平安校园建设和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技防指挥中心、警务站建设工作和武装保卫部的校园巡逻执勤、安全之家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对我院校园环境、宿舍管理、食堂管理、安全管理、档案资料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中肯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建议我院要进一步加大安保经费投入,加强对后勤食堂的监管力度,高质量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防范措施,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在表态发言中高度赞扬了检查组认真、严谨、细致、扎实、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她表示,学院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持续紧绷校园安全这个根“弦”,严格按照检查组反馈意见,健全工作体系,压实工作责任,采取强力措施,认真整改落实,切实夯实筑牢安全生产基础,提升保障安全能力建设,全面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供稿:武装保卫部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