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生工作部组织全院辅导员开展集体备课

时间:2021-12-29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生工作部于近日组织全院214名专兼职辅导员开展了线上集体备课。

集体备课中,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辅导员白留艳为全体辅导员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全体辅导员作了深入交流。与会辅导员认真聆听和记录,一致认为本次集体备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是对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力指导。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此次集体备课之后,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将在第一时间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各班级班会课。同时,学生工作部精心选拔组建了由全院二十个系(院)的20名专职辅导员组成的宣讲团,将进一步广泛深入开展专题宣讲。

撰稿:张宇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