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我院广大党员干部中产生强烈反响

时间:2021-12-30       来源:         浏览量:

中共中央政治局于12月27日至28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当中产生了强烈反响。现将部分党员干部学习心得摘录如下: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 韩昱东:12月27日至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中央又一次走在前、做表率,为我院深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组织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认真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组织保证。

院纪委副书记、党委巡查工作办公室主任 董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言辞恳切,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对我们是一堂触及思想灵魂的生动党课,为全院上下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满怀信心向前进提供了行动指南。我们必须深刻认识、深刻理解这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国之大者”领悟到位,特别是要总结运用好党积累的伟大斗争经验,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不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时将之运用到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中,以奋力推动“1233”发展战略、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出新气象新作为。

舞蹈系党总支书记 李正平: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系总支书记,一定会在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自觉用力,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特别是要聚焦学院新校区搬迁等重点工作,当好“关键少数”,做好示范表率,增强担当意识,筑牢信仰之基,带领全系干部师生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解决全系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樊青美: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给我最大的感受是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身为基层党总支书记,我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振奋起共产党人应有的精气神,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聚焦学院“1233”发展战略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立足本职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美术系党总支书记 白小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意蕴深厚、阐释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更具有全局和根本的指导意义。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准确、客观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我们一定要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学到底、悟到位的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更加坚定历史自信,勇于担当作为,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为学院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纂稿:马鹏飞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