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开展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工作

时间:2021-12-31       来源:         浏览量:

为不断加强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我院分别于11月16日至19日和12月14日至23日,组织全院承担马工程重点教材及相近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开展了在线培训。两次培训共40名教师参加培训并通过了考核。

两次培训内容吸收了最新学术成果,采纳了各领域最新信息内容,对教材的指导思想、总体框架、重点难点问题以及对“马工程”教材的理解和运用问题展开深入介绍,帮助任课教师准确把握教材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

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培训受益匪浅,今后将在各自教育教学实践中,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将理论教学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筑牢全院大学生思想根基。


撰稿:刘星慧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