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忻州师范学院2020年急需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招聘参加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公告

时间:2020-11-17       来源:         浏览量:

 

按照《忻州师范学院2020年急需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招聘公告》要求,我院认真组织考核,对考核成绩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现将参加体检、考察的人员名单及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在体检、考察环节因个人主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而形成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参加体检、考察人员于20201119日下午3:00到主校区行知楼903室签到。届时需提供材料:毕业证、学位证、就业协议书原件,一寸红底照片4张。

三、学校成立考察小组,对拟聘人员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并对应聘者提供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和档案进行复审或审核。

四、体检时间:20201120日。参加体检人员1119日不能饮酒,晚上1000后禁食、禁水,自备体检费到学院指定的体检单位体检。

 

特此公告

 

                            20201117

 

 

附件:

 

忻州师范学院2020年急需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招聘参加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

 

王惠娟  王智敏             田永霞   邢泽萍

朱杰枫  闫肖亚   李双通   李凤菲        杨瑶瑶

谷俊敏  张云秀             郑新园   姚美卉

高利娥       郭慧婷             彭兰兰

焦小茹          

                                          

(以上人员看到公告后,回复电子信箱xzsyrsc@163.com 专业+姓名)

 

 

# # # # # # # # # #